一枯荣

微博:一枯荣-lofter

【家庭教师】晴空(一)走狗

“就是他,彭格列最弱的那个守护者……”
“可不能说是最弱啊,这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吗?”
“哼……怎么活下来的你们不清楚吗?”
蓝波踏入宴会厅的时候里面声音有一瞬间的寂静,随后众人又像无事一样继续交谈,但始终有窃窃之语传入蓝波耳中。
蓝波用手拢了拢额前的碎发,临时准备的白色西装有些大,像是挂在了他瘦弱的肩膀上一样。
活下去,蓝波。
带着大家的希望……活下去。
这是沢田纲吉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彼时除了他以外所有守护者都已经死去,还有沢田妈妈,京子,小春,一平,几乎所有人都被密鲁菲奥雷的人抹去,蓝波那时候只恨,恨自己为何一向不长进,在此时无法帮他们拦住敌人的脚步。
“不要哭,蓝波。”沢田纲吉眼神已经有些许放空,特制的可以阻挡死气之火的西装也已经破烂不堪:“是我不好,没能保护大家,蓝波,快逃吧,不要再死守在这里了。”
“活下去,蓝波。”
“带着大家的希望,活下去。”
祖母绿的眼眸带着水润,蓝波收敛了一下情绪,端起侍从端来的酒,手从容的握住从托盘下刺过来的刀,神情有些复杂,不自觉压低声音:“你应该和那位期待的一样使用你的本事。”
“我知道,但是。”侍从手上的刀猛然向前使力,刀刃划破皮肤,血一滴滴的滴在地毯上:“我觉得,就没有算上你是叛徒这一项,我也应该帮他儿子报仇。”
“情况已经不同了,从密鲁菲奥雷成立的那天起,彭格列,就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彭格列了,所以,”蓝波猛然拔高声音:“你给我去死吧!”
一道人影从蓝波身旁飞出直接撞到了宴会厅的墙上,很快就有人出来清理,所幸今天是各大家族首领的聚会,所以并无引起什么骚乱。
蓝波看着那个人聊无声息的被人抬了出去,知道他假死功夫了得,再加上他刚刚并未踹到要害,所以并不担心。
“波维诺。”如同当年他们称呼纲吉为彭格列一般,现在他们称呼蓝波为波维诺,名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代表一个家族的决定:“我们boss邀请波维诺在楼上小聚。”
“我明白了。”蓝波顺手将酒杯递个了那个人,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上了楼。
不同于一楼,二楼的会客室里插着一束纯白色的百合花,桌上的棉花糖被摆成了奇怪的形状,蓝波没有犹豫,走到白兰面前单膝下跪,亲吻了一下他戴着的海之戒指:“愿为您效劳。”
白兰并不觉得惊讶,手中揉着一颗棉花糖:“蓝波君还真是有趣,明明心里已经想把我弄死在这里了,却还是要说出愿为我效劳这样的话。”
蓝波并没有反驳,只是抬头看着他:“黑手党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地方,波维诺可以为了延续依附于彭格列,自然也可以为了延续而依附更强的家族。”
白兰看着他的眼睛,嘴角有一瞬间下滑,然后又上扬:“这么说的话现在还真有件事情需要蓝波君的帮忙呢。”
“我,需要波维诺的十年火箭筒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