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枯荣

微博:一枯荣-lofter

昨晚上本来想码个道歉声明,可后来又觉得自己并不需要因为此事而道歉。
事情是这样的,除了lofter以外枯荣还在其他地方发表了《合鸟主的妻奴之路》这篇,然后大家都知道我最近一来码短篇比较多,二来确实低迷期低产量,然后一个网站上的一个读者就说他等了这么久我就给他看这么多,我说我还有其他要写的,他说他只喜欢看这篇,我说我也不可能只码这篇,然后他就发了一个掀桌的表情。
恩对。
然后我矫情的玻璃心了,那一瞬间真的很难过。
我每天八小时的上班时间,每天还要买菜,做早饭和晚饭,可能你们不太知道当时的高产是怎么来的,我可以告诉你们,当时我几乎每天都用了四五个小时去码字,一睁眼就拿手机,早起上厕所时翻翻lofter,然后做早餐时就开始一边做一边码字,中午睡觉,晚上吃完饭去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,回来后翻翻QQ有没有人找我耍,连洗澡的时候一想到什么都摸到手机来码字。
恩,然后我最近工作也在调动,从成品部到查货部再到回到成品部,都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儿,昨天成品中做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因为胶条黏到了皮子上,所以只能拆了重来,于是我紧张的不敢下手,然后就开始胃疼,那时候突然就意识到了原来我不是什么压力绝缘体,平时自认为的绝缘也不过是将压力压到最底部罢了。
恩,码字是我的喜好,也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我喜欢码字,也喜欢蔺苏,但我不可能只管扑在这上面。
最近是低迷期,虽然勉强码出了一些东西,但低产and质量下滑显而易见。
其实老实说,我是蛮怕的,一直以来都是很孤单的一个人,看到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写的东西很满足,但是又很怕哪天我写不出东西来,你们就会不喜欢我,不要我了。
恩,到点上班,再见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