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枯荣

微博:一枯荣-lofter

谢谢各位的支持,其实真正和枯荣相处过的人都知道枯荣其实就是个小懵逼……阅读理解零分,对他人话语理解零分,反应零分,得罪满分😂😂😂
恩,本来也是絮絮叨叨的唠叨,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回复,当时下班了真的是很感动,感动的想哭
记得那天刚出来这事儿的时候我是在码那篇小黄文,然后恩,有一个人吧,他跑来问我肉,我也没说具体的事情,我就说我低迷期无产你还会爱我吗,他就说如果你需要我会陪着你一起走出来
恩……今天又跑去问了他一遍,我问他你认可我吗,他说我认可你,也认可你写的东西,所以恩……
尽管在二次元撒娇卖萌什么都来,但三次元却是一直都被忽视,甚至可以说是被……恩,有些人会讨厌我这种的人,也很希望就是,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样子……
现在回了成品部,成品部比较安静,我想我会慢慢恢复状态以及产量,谢谢没有因为我的低迷期而弃我而去的你们,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(2)

热度(3)